朝九

磕爱磕的CP,走想走的路。

江澄的脱单日记


*ooc严重,现代设定
*脑洞小,取材于生活
*看官们看着笑笑就好,可别当真。
*不接受cp撕x,以及各种ky、任何恶意辱骂
*胎教文笔,文章自带透明属性
cp:曦澄,微忘羡,聂瑶

关于江澄与狗对愁眠——

1.魏无羡最近恋爱了。
准确的说应该是他单方面相思,因为对方压根连理都不理他。
尽管如此,魏无羡每晚回到宿舍就冲着江澄嘿嘿嘿地傻笑,嘴里念叨着我的蓝二哥哥超可爱的啊啊啊啊!每天一见我就脸红嘿嘿嘿…
一旁的江澄心里发毛
脸红?
你怕不是个色盲吧…
我觉得他脸都黑成炭了。

2.魏无羡又跑去找他的蓝二哥哥了。
他为了蓝二已经有好几天不和江澄呆在一块了。
江澄骂了一路mmp,回到了宿舍。
他想找金光瑶吐槽魏无羡的无耻。
结果一推宿舍门看到瑶妹的两米大长腿被聂明玦扛在肩上,在床上做一些世界大和谐的事情。
江澄一脸绝望地关上了门。
他觉得金光瑶更无耻。
他要去找仙子。
这个世界只有仙子能懂他。

3.亲眼目睹了魏无羡表白成功,江澄觉得他一定是出幻觉了。
然后回到宿舍看到了金光瑶和聂明玦极其肮脏的一幕,江澄觉得他的眼睛快被辣瞎了。
出了宿舍门看到了被母狗围着的仙子,江澄觉得他整个人都不好了。
感觉全世界都在飘着恋爱的酸臭味就我一只单身狗散发着清香。
恋爱使人丑陋。
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所以我决定要吃一袋老婆饼。
说不定明天就能有老婆了呢(不存在的)

4.周三下午的研究性学习课上,江澄被提问到了一个问题:如果坐在你后排的两人是情侣,你要给他们写一张纸条,你会写什么?
全班同学登时哄堂大笑。
其实老师是想以这样一种搞笑而奇怪的题目来让同学们往“对于研究的兴趣”上引,毕竟谁都喜欢八卦。
然后江澄坚定不移的答:
我要告老师。

5.上化学自习的时候蓝曦臣问江澄:阿澄,怎样能保证化学实验的安全?
江澄头都没抬:不做实验。
蓝曦臣:???
我的阿澄什么时候这么社会╭(°A°`)╮

6.见蓝曦臣满脸心事,江澄觉得自己作为同(老)桌(婆)应该有责任替他排忧解难。
他买了两根冰棍,递给蓝曦臣一根,准备开口找话题,蓝曦臣缓缓剥开纸先他一步:阿澄,我喜欢上了一个人。
江澄的身子骤然绷紧。
他笑起来很可爱。
妈的老子也经常对你笑啊。
他个子很高。
妈的老子也不低啊。
他喜欢和我中午一起吃饭,找各种理由和我在一起。
妈的老子也喜欢找一堆破理由来缠着你啊。
他是个傲娇。
妈的老子虽然不想承认但老子也算是啊。
他总是买什么东西都要给我一份。
妈的老子这些天白给你买了。
江澄咬牙切齿地打断他说的话:呵,这还真符合蓝涣你的择偶标准啊,又傻又愣。
蓝曦臣笑着摇摇头,起身摸上江澄的头:
就比如现在,我在吃他给的冰棍。
妈的老子不也给了你…冰…冰棍?!
见蓝曦臣笑的一脸温和,江澄大脑当机了,瞬间被迷的五迷三道。
他傻愣愣地杵在那,就像是博物馆展览的化石。
在得到蓝曦臣轻轻的一个吻后,他复活了。
然后满脸通红地拿小拳拳轻捶蓝曦臣胸口。
蓝曦臣一把拉过他死死锢在怀里,在他耳边哈气:我觉得你就挺符合我择偶标准的,又傻又愣。
傻瓜。
我喜欢你啊。

7.上语文课的时候学习一篇戴望舒的《雨巷》。老师讲到丁香的时候延伸到了紫色(别问我怎么延伸的)其实平常很少有人穿紫色的衣服,因为紫色是高贵的,并不是谁都能驾驭得了的。
然后全班看着一身基佬紫的江澄。
江澄抬抬头,看到了吧,我穿紫色是因为我高贵。
然后老师又说能够轻松驾驭紫色这种深色系的人在爱情里往往都是被动的那方,而且一般都会被吃的死死的。
全班又都看向江澄身旁的蓝涣。
蓝涣笑的如沐春风。
他付下身子拍了拍将头埋在臂弯里的江澄:别害羞,中午吃什么?江丁香。

end
最后那一段老师讲解我瞎编的,不过我们老师确实说过紫色233

评论(8)

热度(56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